叉扣扣我爱你

wb:Dwan_K 话本:艅孜然


1.张启灵(张起灵)+吴天真(吴邪)+王胖子


几个禁地,基本脱离原著,后期有两年青铜门和贼短的雨村番外,写的非常好。

已完结。



2.徐年(张起灵)+吴小佛(吴邪)+王胖子


这个前几十章有些人有意见,目前在更张家古楼,不定期更新,人设贴合,有胡八一等出没。

连载中......



3.成翎(张起灵)+吴天澄(吴邪)+王岳(王胖子)


这个是新书,作者看过小笔记so......懂得都懂。

连载中......



4.第五念(作者自设,一个小团子,团宠,跟嫩牛五方亲情向)+张启灵(张起灵)+吴斜(吴邪)+解语臣(解雨臣)+黑瞎子+王胖子


这本就是第五念扮演蔡文姬(王者版),和五个爸爸一块把剧情推一遍,好像是从小笔记沙漠那边开始的。有黑花瓶邪番外。其实就是嫩牛五方带着个移动泉水(闺女)。

已完结。



5.清源(原创人物,武力值和小哥差不多,性格也差不多,关系还可以,瞎子cp)+张启灵(张起灵)+吴峫(吴邪)+解雨臣+黑瞎子+胖子


偶尔给我一种感觉,花儿爷瞎子阿清三人行,大张哥天真胖子铁三角,好像是跟电视剧走的

Ps:怕刀子的别看最后几章www全没了



都在【🍅免费小说】上,直接搜主角名,一次搜一个,然后根据我这个图片去找就行。


另:

列出来的是主要人物,不列不代表没有(比如花儿瞎子)


其实还有本好的但下架了......嘤。


@Lomen 过来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